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民族大學健兒在貴州省第五屆學生運動會比賽中榮獲佳績

2022年08月10日12: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14至8月4日,貴州省舉辦第五屆學生運動會在遵義市舉行,貴州民族大學代表團在本次運動會中共獲一等獎5項、二等獎11項、三等獎22項,總體成績在高校組中排名靠前。

乒乓球球隊集體合影。

乒乓球球隊集體合影。

本次運動會,共設置了田徑、游泳、足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七個大項的比賽。貴州民族大學派出164名運動健兒參加所有類項目比賽,這也是該校有史以來參與比賽項目最全的一次體育競賽。7月14日,在遵義醫科大學田徑場內,貴州民族大學田徑隊榮獲本科組女子4X400米接力“一等獎”、本科組女子4X100米接力“二等獎”、本科女子400米“二等獎”、本科組女子鉛球“三等獎”、本科組男子三級跳“三等獎”。

7月15日,乒乓球隊接著出征。在激烈的競爭中獲得了乒乓球混雙“三等獎”。

足球隊集體合影、獲獎証書。

足球隊集體合影、獲獎証書。

7月21日,足球隊集體出征,在炎熱的足球賽場上,經過激烈角逐,最終我校運動員獲女子“三等獎”、男子“三等獎”。

游泳隊獲獎証書。

游泳隊獲獎証書。

7月22日,游泳隊抵達遵義市奧體中心游泳館,在健兒們的努力拼搏下,游泳比賽共獲得7個“二等獎”,16個“三等獎”。

健美操隊集體合影。

健美操隊集體合影。

7月26日,健美操隊抵達遵義職業技術學院。組委會針對本科組共設置了三個項目的比賽,分別是2012全民健身操等級推廣規定動作有氧舞蹈六級、2017年全國校園踏板操規定套路以及2020全國大學生街舞推廣套路。經過奮力拼搏、團結協作,貴州民族大學健兒們終於在105支隊伍中脫穎而出,獲3個“一等獎”、1個“二等獎”。分別是校園踏板操規定套路“一等獎”、大學生街舞推廣套路“一等獎”、團體總分“一等獎”、有氧舞蹈六級“二等獎”,健美操隊所有項目均進入前三名。

羽毛球隊領獎合影。

羽毛球隊領獎合影。

7月28日,羽毛球隊作為最后出征的隊伍,不負眾望,在本次比賽中榮獲本科組女子團體“一等獎”、本科組女子單打“二等獎”、本科組男子雙打“三等獎”。(圖/文 貴州民族大學黨委宣傳部)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