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職業技能比武忙【7】

2022年07月20日11:4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人民網 龍章榆攝
比賽現場。人民網 龍章榆攝

人民網貴陽7月20日電 (龍章榆)7月19日,貴州省啟動第一屆職業技能大賽,來自全省12支代表隊的1500余名頂級選手齊聚賽場,共同交流經驗、切磋技藝。

貴州省第一屆職業技能大賽是貴州省內規格最高、競技項目最多、參賽規模最大的綜合性職業技能大賽。大賽設置項目涵蓋生產制造、信息通信、建筑工程、交通運輸、生活服務等類別75個賽項。除68個選拔項目外,結合貴州實際,大賽還設置白酒品評、手工刺繡等7個省賽特色項目。

此次大賽將持續近一周。其中,各競賽項目前3名獲獎選手將授予“貴州省技術能手”稱號,優勝獎以上選手可直接晉升高級工職業技能等級,以進一步激勵更多勞動者走技能就業、技能成才、技能報國之路。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