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政協新蒲新區工委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

2022年07月12日11:22 |
小字號

7月8日,政協新蒲新區工委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政協新區工委主任石敦頤出席會議並講話,政協新區工委副主任趙興江主持會議。

會上,趙興江介紹政協新區工委機構和工作情況,各民主黨派圍繞近幾年支部工作開展情況、存在問題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發言,無黨派人士代表就如何加強自身建設提出意見建議。

在聽取發言后,石敦頤指出,民主黨派履行參政議政、民主監督、參加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政治協商這三項基本職能,對於堅持和完善中國新型政黨制度和發揮好人民政協作為專門協商機構的作用具有重要意義,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要始終堅持黨的全面領導,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傳承好黨的優良傳統,傳播好黨的創新理論,合力推動新區民主政治建設。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牢牢把握政協自身的性質定位,著力完善民主協商、合作共事良性機制,切實營造真誠交流、增進共識的和諧氛圍。要充分發揮人才薈萃、聯系廣泛、智力密集的優勢,圍繞新區亟待破解的熱點難點問題進行深入研究調研,建真言、出實招、謀良策,以實干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民進新蒲支部、農工黨新蒲支部、致公黨新蒲支部主委、副主委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參加會議。(新蒲新區政務網 黃嬌嬌 )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