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第三屆美食文化季開幕

2022年07月12日11:19 |
小字號

品八方美食,游魅力新蒲。7月10日,新蒲新區第三屆美食文化季在思樂為步行街開幕。

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出席並宣布新蒲新區第三屆美食文化季開幕。人大新區工委主任余加林,政協新區工委主任石敦頤,新區黨工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君,以及區黨工委、人大新區工委、區管委會、政協新區工委有關領導出席。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龔小鬆致辭。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李海峰主持開幕式。

龔小鬆代表區黨工委、管委會,向關心支持此次活動的嘉賓,積極參與此次活動的商戶、企業和市民朋友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他表示,自2020年舉辦第一屆美食文化節以來,新蒲新區堅定不移把美食文化節作為交流合作、產銷對接、塑造品牌的重要平台,通過多形式宣傳推介、市場化招商合作等方式,持續推動人氣、商氣、財氣集聚,城市“煙火氣”日益旺盛。特別是今年以來,新區全面落實國家及省、市穩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全力幫助市場主體渡過難關。圍繞提振消費穩增長,新區及時研究出台17條以“消”促穩政策,制定了27條促消費具體措施,線上線下創新開展各類促銷活動,推動新區消費熱起來、氛圍火起來、信心強起來。

龔小鬆說,本屆美食文化季首次採用1個主會場加3個分會場的活動模式,精心安排了美食展示品鑒、房車建材展銷、音樂舞蹈演出、歌舞廚藝比拼、野外輕奢露營等涵蓋“吃購娛賽游”多維度的豐富活動,近400家商戶企業參與其中,全方位展示新蒲的獨特魅力。真誠邀請各位朋友走進新蒲新區,在城市街巷尋味八方美食,在山水林間洗滌疲憊心靈,在洛安江畔感悟沙灘底蘊,品一域美食、游一城山水、尋一方商機、創一番事業。相信在各位朋友的關心、支持和參與下,在我們貼心、用心、暖心的服務保障下,新區一定會成為創業者事業發展的新空間、投資興業的新舞台、耕耘收獲的新天地,也一定會成為市民朋友宜居生活、消費體驗的最佳選擇。

開幕式結束后,各位區領導到主會場巡展並帶頭消費。

各鎮(街道)、區黨工委各部委、區管委會各部門、各派駐單位、區人大代表聯絡服務中心、區政協委員聯絡服務中心、新蒲發展集團負責同志,轄區金融企業、房地產企業代表參加開幕式。(新蒲新區政務網 韓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