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花溪區政協舉辦“書香政協”進社區讀書分享會活動

2022年07月11日09:47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深化“書香政協”建設,營造“多讀書、讀好書、善讀書”濃厚氛圍,7月6日,花溪區政協在學士社區舉辦“書香政協”進社區讀書分享會,花溪區政協副主席李亦然、徐國霞參加。

分享會上,區政協常委、貴州播雅書院院長石行向大家分享閱讀《明清貴州七百進士》《明清貴州六千舉人》心得體會。石行說,貴州一直被外界視作缺乏人文底蘊的地方,這兩本書通過記錄明清時期貴州的舉人進士,幫助人們深入了解貴州的人文底蘊與人杰地靈,可以提升文化自信。

受邀參加分享會活動的菊林書院院長饒昌東表示,在接下來的工作中,要通過學習繼承和發揚好傳統文化和歷史文化,把貴州、花溪的文化基因融合到社區工作中,積極打造社區學習高地,為豐富群眾文化生活,建設和諧家園而不懈努力。他還贈書並簽名題寫“學海無涯”,以此表達自己對黨由衷的感謝。

花溪區政協辦、花溪區政協文化文史委、花溪區政協委員聯絡辦,陽光街道、學士社區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楊洋、張怡然)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