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平壩區舉辦國有企業人員履職能力提升培訓班

2022年06月21日15:44 |
小字號

平壩區舉辦國有企業人員履職能力提升培訓班。

平壩區舉辦國有企業人員履職能力提升培訓班。

近日,平壩區國有企業人員履職能力提升培訓班在區委黨校開班。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朱霞益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朱霞益指出,要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區委關於國有企業改革部署,提高認識,毫不動搖堅持和加強黨對區管國有企業的領導﹔要嚴守規矩底線,堅持不懈抓牢國有企業紀律和作風建設﹔要堅持學以致用,進一步提高區管國有企業實體化、市場化能力和發展水平。要珍惜此次培訓機會,堅持帶著問題學、帶著思考學、聯系工作學,做到學有所獲,不斷提高工作能力,破解發展難題,實現質量更高、效益更好、結構更優的發展,為平壩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本次培訓班為期3天,邀請相關領域的教授或專家前來授課。通過專題教學、經典誦讀、分組研討等方式,對新時期國有企業黨建,企業內部控制、報表分析,企業財務知識,投資評價分析,紀律作風教育,企業債務風險防范化解,企業目標考核,公務禮儀及行為規范等內容進行培訓,並對扎實穩住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進行解讀。

通過舉辦培訓班,旨在進一步加強黨對區管國有企業的領導,幫助企業加強黨的建設,筑牢企業的“根”和“魂”,幫助企業理清工作思路,推動企業實體化、市場化、產業化發展,加強企業干部職工教育管理,幫助企業干部職工增強能力本領、提升綜合素質,推動企業實現高質量發展。(圖/文 張輝)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