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2022貴州汛期

安順市公路管理局

加強汛期隱患排查

2022年06月16日09:07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近期,安順各地出現降雨量大、持續時間長、雷電等強降雨情況。為確保公路暢通、行人車輛出行安全,連日來,安順市公路管理局全面開展汛期道路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隱患排查整治主要針對轄區公路沿線易積水、易塌方路段。對塌方路段的落石迅速處置,因雨水沖刷形成的路面垃圾、邊溝淤泥堵塞,採用機械為主、人力為輔的方式進行清理﹔對橋梁、涵洞是否存在破損、滲水、安全隱患等進行逐一排查。

市公路管理局養路工程科工作人員寇博說,截至目前共處置安全隱患點40余處,清理邊溝117公裡,新建邊溝400多米,並針對管養國省干線公路地質隱患點,臨水臨崖路段、橋梁、隧道、排水設施、高邊坡、高擋牆路道做全面排查。同時,建立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台賬,落實整改措施,明確責任人,實現源頭防范和長效管理,力爭將安全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中。(通訊員 羅野)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