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福泉要聞

福泉市住建局召開建筑行業第二季度質量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2022年05月19日09:25 |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國家、省、州、市各級安全生產相關會議精神,切實做好住建系統打非治違、安全生產工作,規范生產工作的安全措施,堅決防范住建系統各類生產安全事故的發生。日前,福泉市住建局召開建筑行業第二季度質量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會議首先傳達學習了近期國家、省、州、市會議精神,傳達了新型石膏建材推廣應用調度情況及近期打非治違、安全文明施工、實名制管理、掃黑除惡等工作開展情況,並對工程質量安全、文明施工、掃黑除惡、生態環保、實名制管理、保障農民工工資、新型石膏建材推廣應用、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詳細的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各項目管理人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打非治違”和安全生產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切實增強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嚴格落實主體責任,做好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和隱患整改工作,全面落實建筑工程安全生產30項要求工作制度和安全生產十五條措施實施方案,還要做好應急值守和應急物資儲備排查工作。同時,要加強施工現場文明施工。

會議強調,各項目要立即行動,對照建筑工程安全生產30項要求工作制度和安全生產十五條措施實施方案,加強排查,做好質量安全文明施工自查整改工作,並完善相關基本建設程序。市住建局將進一步加大執法檢查力度,對全市在建項目開展全覆蓋監督檢查,對發現的重大隱患,一律挂牌督辦,並安排專人跟蹤整改,直至項目整改到位。確保全市建筑工程質量、安全和文明施工工作持續穩定向好。(福泉市住建局)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