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赫章視窗>>赫章要聞

赫章縣雉街鄉深入開展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宣講

2022年05月19日09:29 |
小字號

近期,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赫章縣雉街鄉積極組織全體干部職工、各村“兩委”成員開展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宣講。

宣講會上,宣講員龐淳休緊緊圍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主題,貴州過去五年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珍貴經驗等多個方面對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進行了深入細致、系統全面的解讀和宣講,並激勵與會人員做到先學一步、深學一層,全面准確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落實好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上來,把落實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體現在基層工作各方面,真正做到學深悟透、學思踐悟。

大涼山村黨支部書記陳濤滿懷信心說:“作為一名基層黨支部書記,我將當好先鋒,做好表率,牢牢把握新國發2號文件的重大機遇,團結帶領村‘兩委’班子、全體黨員和群眾,上下一心,共同奮斗,把目標化為行動,把藍圖變為現實,積極謀劃,奮力推進農業大發展,農村人居環境大提升,扎實做好鄉村振興大文章,持續深化新時代精神文明建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努力用我們的辛苦指數,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幸福指數,為鄉村振興注入青春力量。”

下一步,雉街鄉各級黨組織將迅速興起宣傳貫徹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熱潮,深刻學習領會精神實質,將緊緊圍繞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提出的目標任務,深刻把握“四區一高地”戰略定位。緊緊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立足資源稟賦、發揮產業優勢,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赫章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