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開放印江

印江自治縣老年大學開展預防養老詐騙專題講座

2022年05月19日08:53 |
小字號

為切實增強廣大老年學員防詐騙意識,2022年5月17日,縣老年大學邀請縣委常委、縣委政法委書記黃麗洪到學校開展預防養老詐騙專題講座。

在講座中,黃麗洪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以預防養老詐騙為主題,重點從“什麼是養老詐騙、養老詐騙的常見形式有哪些、如何識別防范養老詐騙、上當后的補救措施”四個方面,結合事實案例,開展了一場生動精彩、朴實受用的專題講座。

此次講座讓在場老年人深入了解了預防養老詐騙相關知識,切實增強了預防詐騙的防范意識,達到了預期效果。在場老年人紛紛表示在此次講座中受益匪淺,了解了不少詐騙手段和防范知識,希望學校今后能多開展這類講座,既能夠提醒自己和家人,也能夠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宣傳。(印江自治縣老年大學)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