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市場監管局召開黨組中心組學習會暨當前重點工作行動部署會

2022年05月19日08:54 |
小字號

5月16日下午,印江縣市場監管局召開黨組中心組學習會暨當前重點工作行動部署會。

會上,組織學習了《信訪工作條例》,傳達了近期相關會議精神﹔對營商環境、幫扶、黨建、招商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確了重點﹔對市場監管領域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部署和安排,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加強對進口冷鏈食品、進口水果等監管力度﹔對全縣市場監管領域“打非治違”行動工作進行了研究部署,聚焦民生保障,圍繞監管領域涉及的食品、藥品、特種設備、產品質量工作,精准發力,積極推動“打非治違”取得實效。

會議對當前重點工作進行了全面梳理,並提出要求,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認識、深刻理解當前形勢﹔思想上務必高度重視,行動上務必雷厲風行,履職上務必擔當作為﹔做到心明眼亮,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敏感人﹔眼疾手快,做工作上的清白人、勤勞人。全縣市場監管系統要同心齊力,強化監管,嚴格執法,通過每項工作的落實,保証廉潔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藥品安全、特種設備安全、產品質量安全,營造規范有序的市場環境。(印江縣市場監管局)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