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開放印江

印江縣水務局系民生,傾力結對幫扶

2022年05月18日10:55 |
小字號

近日,印江縣水務局組織全體幫扶干部到興民安置點開展易地扶貧搬遷結對幫扶工作。

在安置點結對幫扶戶家中,該局黨組書記、局長田樹軍細心了解和記錄幫扶戶家庭成員、收入來源和孩子讀書等基本信息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難等。同時,還向他們解讀易地搬遷戶幫扶政策,並囑咐有子女讀書的幫扶戶要好培養子女讀書,將來做社會有用的人。

當前,該局嚴格按照縣易地扶貧搬遷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的統一部署,認真落實幫扶干部聯系人責任,積極組織全體幫扶干部開展易地搬遷結對走訪幫扶工作。此次幫扶共走訪161戶693人。

據悉,該局從2018年以來,立足全力打贏脫貧攻堅戰和在鄉村振興上開新局,累計選派駐村第一書記和駐村干部53名,累計派出結對幫扶干部167人次,籌措幫扶經費累計182.89萬元。(楊林江)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