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縣水務局開展2022年“全國城市節約用水宣傳周”活動

2022年05月18日10:55 |
小字號

為提高市民節水意識,推進全民節水。5月17日,印江縣水務局在縣城中心廣場開展2022年“全國城市節約用水宣傳周”主題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懸挂著節水宣傳標語,擺放著節水宣傳展板,張貼著節水護水知識海報,工作人員熱情的向市民朋友發放《公民節約用水行為規范》《貴州省節約用水條例》和城市節約用水宣傳手冊等節水護水宣傳資料,並細心的講解節水知識,傳遞節水新理念,向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節水小妙招。同時還向市民朋友發放《地下水管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水土保持法》等涉水法律法規資料,讓他們知曉節水、護水的法律知識。

據悉,活動中發放各類節水護水宣傳資料4000余份,市民咨詢100人次,有效營造了全社會愛水、護水、節水、惜水的良好氛圍,讓更多的市民成為節約用水的傳播者、實踐者、示范者。(文欽明)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