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技能,讓生活更美好!

印江職校2022年職業教育活動周啟動

2022年05月18日10:53 |
小字號

5月16日,印江自治縣職業教育發展大會暨2022年“職業教育活動周”啟動儀式在印江職校舉行。省教育廳職成教處副處長張祿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學葉通賢,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教育工委書記熊飛出席活動。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張秦杰主持活動。

啟動儀式上,印江職校各專業學生帶來了精彩的文藝表演,展示了職校學生青春風貌和專業特長。並結合學校辦學特點設置專業技能展示,通過城市軌道交通運營服務,美術設計與制作,美容美發與形象設計,護理等專業技能展示,充分展現了印江職校的專業特色、職業技能水平及教學成果。

據悉,此次職業教育活動周以“技能: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旨在弘揚“勞動光榮、技能寶貴、創造偉大”的時代風尚,營造人人皆可成才的社會氛圍。活動周期間,將組織開展針對新修訂的職業教育法的線上線下學法宣傳活動,舉辦職業技能大賽、技能服務、優秀畢業生分享教育成果等內容,全面推進職業教育進社區、進學校、進企業,讓社會了解職業教育、體驗職業教育、共享職業教育成果的窗口,推進教育教學改革再創佳績,推動縣域經濟發展,助力鄉村振興。(張麗娟、任光勇、田露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