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曹繼才到禮儀街道調研並宣講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5月18日10:39 |
小字號

5月16日,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到禮儀街道調研並宣講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他強調,要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共產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增進人民福祉上持續發力,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區黨工委委員、區黨工委管委會辦公室主任冉劍波參加。

在靈犀社區,曹繼才與基層黨員干部群眾圍坐一圈,結合自己的參會經歷和學習體會,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向大家宣講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他說,省第十三次黨代會是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全省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這次大會庄重宣示了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立場,全面擘畫了貴州高質量發展的宏偉藍圖,選舉產生了團結干事的領導班子,必將引領貴州在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上譜寫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

曹繼才要求,全區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永遠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真正把對黨絕對忠誠刻進骨子裡、融入血脈中、落到行動上。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與學習貫徹新國發2號文件結合起來,與做好當前工作結合起來,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聚焦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主戰略和“四區一高地”主定位,全力以赴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以實績實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隨后,曹繼才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基層干部工作匯報,對民生實事辦理、基層社會治理等工作進行部署。他強調,人民是黨執政的根基,也是黨執政的最大底氣。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以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人民根本利益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堅持盡力而為、量力而行,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線,聚焦住房安全、安置環境、就業創業等重點領域,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群眾的“急難愁盼”問題,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要持續推進“五好”社區建設,全面推進黨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切實把基層黨組織建設成為宣傳黨的主張、貫徹黨的決定、領導基層治理、團結動員群眾、推動改革發展的堅強戰斗堡壘,不斷鞏固和擴大黨的執政基礎和群眾基礎。

禮儀街道相關負責同志參加上述活動。(郭利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