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匯川區毛石鎮

社保激活服務送上門 便民利民舉措暖人心

2022年05月18日09:08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黃月)“幸好有農商行的同志上門幫我激活社保卡,每月高齡補貼就能直接打到賬戶上來了。”家住匯川區毛石鎮大梨村的80歲老人韓宗美感激地說。

“為了更好地開展走村入戶便民志願服務活動,為老百姓提供社保卡上門挂失、激活等金融服務,我們為轄內41個網點配備流動服務設備,將全方位的金融服務送到百姓家中。”遵義農商銀行毛石支行行長魯曉旭介紹,在走村入戶的同時,黨員志願者還專門對社保卡、反電信詐騙、反洗錢等金融知識進行宣講。

目前,遵義農商銀行毛石支行共開展相關便民服務100余次,為群眾補辦、激活社保卡2000多張,上門服務2000人次,通過上門服務幫助群眾節約路費40000元,開展反電信詐騙等金融知識宣傳100余次,發放各類宣傳資料4000多份。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