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平壩視窗>>今日頭條

平壩區人大常委會開展“人才日”走訪慰問

2022年05月12日14:14 |
小字號

為進一步聚焦“五區平壩”建設,塑造高質量發展的人才新優勢,營造良好人才生態,為平壩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人才保障。近日,按照區委的統一安排,區人大常委會通過走訪座談,現場慰問等方式對區域內所聯系的人才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貴州省從2021年起確定每年4月第四周的星期五為“人才日”。區人大常委會秉持服務人才、凝聚人才的原則,對所聯系的人才進行走訪慰問,全力營造愛才、敬才、惜才、育才、用才的濃厚氛圍,不斷聚集優秀人才到我區創新創業,為平壩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人才保障。

通過走訪,大家表示將會繼續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向上,不斷提升自我,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回報單位、回報社會,將一如既往的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再接再厲譜寫出新的精彩華章!(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