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愛心企業向貴州省紅十字會捐贈877.84萬元款物

2022年05月12日09:53 |
小字號

捐贈現場。

5月11日,貴州省紅十字會接收到4家愛心企業捐贈877.84萬元款物,定向用於支持上海疫情防控和貴州人道救助、鄉村振興工作。

其中,貴州山王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贈2400盒隱龍刺梨汁價值143.52萬元,貴州省水利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捐贈現金10萬元,用於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海南先聲藥業有限公司捐贈新必奇蒙脫石散價值574.32萬元,用於貴州開展人道救助工作﹔貴州渣坪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捐贈現金150萬元,用於助力貴州鄉村振興工作。

對於接收到的愛心物資,貴州省紅十字會嚴格按照捐方意願,第一時間進行了調運和分配,切實將企業的愛心善舉落到實處。同時,省紅十字會將本著公開、透明、高效的原則,及時對捐贈款物分配使用情況進行公示,接受社會各界的監督,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

此次捐贈活動是貴州省2022年“紅十字博愛周”系列活動之一。系列活動時間從5月初持續到5月15日,活動內容涵蓋“5·8人道公益日”眾籌募捐,開展“救在身邊+生命教育”“愛心相髓+生命教育”等紅十字生命教育行動,參與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宣傳普及紅十字應急救護、防災避險等知識,以此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社會力量參與和支持紅十字事業,推動全省紅十字事業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文/圖 武雯)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