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領導到轄區企業走訪

2022年04月27日08:54 |
小字號

4月24日,政協新蒲新區工委主任石敦頤到轄區企業走訪,面對面聽取企業訴求,為企業發展送服務、解難題。

在遵義匯興長溝錳礦有限公司,石敦頤通過聽取匯報、實地察看、詢問交流等方式,詳細了解企業規模、發展現狀、生產經營及疫情防控等情況,並召開座談會。

石敦頤指出,安全生產是企業的生命線,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堅決守牢安全發展底線,深刻吸取生產中的經驗教訓,切實抓好礦場建設、人員隊伍建設,配好各項基礎設備,加強安全生產管理,確保企業穩定、安全、高效運行。

石敦頤強調,企業要切實擔負起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加強風險監測排查和員工日常管理,完善應急預案並定期開展應急處置演練,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要扎實抓好整改落實,完善各項制度機制、細化整改方案,嚴格按照上級部門批復的整改要求,在時間節點內按時保質完成整改工作。同時,相關部門要立足本職本責,加強對企業安全生產工作指導,層層壓實部門監管責任、屬地管理責任,確保責任落實無死角、監督管理無盲區。要不斷聚焦企業發展實際需求,強化與企業交流溝通,切實提升服務企業水平和質量,持續營造良好營商環境,不斷提升企業獲得感、滿意度。

禮儀街道、區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走訪。(劉霞、蔣祖銀)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