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崔冬冬代表:讓老百姓有更多安全感

2022年04月27日14:2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4月27日電 (龍章榆)4月25-28日,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在貴陽召開。在聽取十二屆省委報告后,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代表、銅仁市公安局指揮中心(辦公室)110接警中心(指揮室)主任崔冬冬倍感振奮。他表示,結合報告目標,將強化使命擔當,積極履職盡責,以實際行動進一步提升群眾安全感。

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代表、銅仁市公安局指揮中心(辦公室)110接警中心(指揮室)主任崔冬冬。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報告中指出:過去五年,貴州維護穩定保障安全,社會治理效能系統性增強。抓牢抓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大力推進立體化智能化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建設,著力防范化解重大風險。今日貴州,社會安全穩定狀況多年來最好,人民群眾安全感多年來最高。

“感觸很深!”崔冬冬以銅仁市舉例,過去五年,銅仁公安在政治建警、改革強警、科技興警、從嚴治警上全面發力,大力推進“情指勤輿”“打防管控”、大數據“採治用評”三個一體化,優化基層勤務模式、優化隊伍管理,構建執法責任體系的“三化兩優一體系”警務機制改革,平安建設成績斐然。

新起點,新征程。崔冬冬表示,報告明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總體要求、奮斗目標、主要任務和重大舉措。作為公安系統代表,在認真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省黨代會精神的同時,將與全市公安民警一起,立足本職崗位,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切實擔負起新時代公安使命任務,讓老百姓有更多安全感,為貴州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