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重要通知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藏品3D模型制作及設備採購項目公告

2022年04月26日14:43 |
小字號

近年來,國家文物局和中國博物館協會非常重視博物館數字化建設,博物館數字化已經成為博物館的未來發展方向。數字博物館涵括了管理、展示、藏品、檔案等方面的信息化,其中館藏藏品信息化採集是基礎。藏品的三維數據採集技術日趨成熟,為建立藏品數字標本這一目標帶來解決方案,以彌補傳統圖片加文字的貯存和展示方式,為研究人員和觀眾提供更全面、更准確的藏品信息。

一、項目基本情況

項目編號:GDB20220424

項目名稱: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藏品3D模型制作及設備採購項目

預算金額:¥470000元整(人民幣)

最高限價(如有):無

採購需求:對館藏12件藏品進行三維模型數據採集與處理,獲取藏品表面完整的三維點雲、網格模型、紋理映射,精度到以微米為單位的模型數據。每件藏品所得數據可利於運用在各個領域,包括藏品管理系統、官網、3D打印、文創開發應用等。項目採購內容含一台3D打印設備,用於藏品3D模型制作,項目過程以保護藏品安全為第一原則,嚴格遵循國家制定的相關業務工作標准規范進行數據採集。

合同履行期限:2022-2023年

二、申請人的資格要求

(一)基本資格條件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3、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4、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二)申請人需提交相應材料,材料的內容應包括:

1、企業情況方面的資料

(1)基本情況介紹。

(2)統一信用代碼証証書、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權委托人身份証、法人授權委托書復印件。

2、項目方案方面的資料

(1)根據本公告的要求提交模型制作相關的資料。

(2)報價單。

三、獲取採購文件

時間: 2022年4月26日至 2022年4月30日,每天上午8 至30,下午17至30(北京時間,法定節假日除外)

地點: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方網站、貴陽市觀山湖區雲潭南路貴州省地質博物館文化拓展部

方式:線上與線下

四、提交響應文件截止時間和地點

截止時間: 2022 年 4 月 30日 17 點 30 分(北京時間)

電子郵箱:22358604@qq.com

地址:貴陽市觀山湖區雲潭南路貴州省地質博物館文化拓展部

五、比選流程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將組織館內專家對申請人提交的響應文件逐項評選,確定《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藏品3D模型制作及設備採購》項目承擔單位。

六、公告期限及其他補充事宜

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5個工作日。

附件1:3D模型制作設備技術要求參數,藏品清單。

七、對本次採購提出詢問,請按以下方式聯系

1.採購人信息

名 稱: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

地 址: 貴陽市觀山湖區雲潭南路

聯系方式:(0851)85806528

2.項目聯系方式

項目聯系人: 張鈺涵

電 話: (0851)85806528

更正提示:因項目工作內容調整,原“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藏品古生物復原畫及模型制作項目公告”、“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藏品古生物復原畫及模型制作項目公告”作廢。本更正公告為招標文件的組成部分,招標文件如涉及上述內容的應作相應調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與原招標文件內容有不一致之處,應以本更正公告為准。

附件下載:附件1:技術要求參數及藏品清單.docx (點擊查看附件)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