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務公開

劉承東到匯川區調研海龍屯下寨土司小鎮項目

2022年04月24日09:01 |
小字號

4月20日,遵義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劉承東到匯川區調研海龍屯下寨土司小鎮項目。匯川區委書記徐俊峰,市委辦公室副主任謝寬,市文旅局副局長韋祎,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馮澤豪,遵義海龍屯文化遺產管理局局長吉桃參加調研。

劉承東一行來到海龍屯下寨土司小鎮、游客服務中心,聽取景區經營現狀、發展規劃等內容匯報,他指出,海龍屯土司遺址是遵義的、貴州的,更是中國的、世界的,要處理好保護和開發的關系,用好用活現有資源,強化統籌、科學規劃景區發展。要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建立健全工作機制,加強上下協作,系統論証研判,有序推進項目建設。要堅定信心、合力攻堅,積極向上爭取項目,對外招大引強,堅持市場化管理,深挖文化內涵,加大宣傳推介,提升知名度和美譽度。要提升景區服務能力,加強運營管理,做好公共服務設施建設和維護,不斷增強游客體驗感。要借助海龍屯世界文化遺產影響力,與其他文化旅游品牌聯動發展,豐富景區業態,加快推進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區直有關部門、高坪街道負責人參加調研。(匯川發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