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刀壩鎮開展“青年夜學班”為青年干部 蓄能充電

2022年04月24日09:40 |
小字號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4月20日晚,刀壩鎮青年夜學班第二期如期舉行,本期學習由鎮黨委副書記楊勇同志領學,全鎮35歲以下青年干部參加。

會上,楊勇組織大家學習了將於2022年5月1日起施行的《信訪工作條例》,並和大家分享了《希爾頓酒店首任經理的傳奇》和《士兵與蜘蛛》這兩則故事。大家結合自己的工作崗位實際暢所欲言,紛紛表達了自己的所思所悟。

會議指出,“青年夜學班”自開班以來,得到了鎮黨委政府的高度重視,作為青年干部要珍惜這樣的學習機會,積極主動參與學習,充分利用好“青年夜學班”這個平台。在交流學習的過程中,不斷汲取養分,踴躍發言,鍛煉自己的膽識和能力,不斷提升自身綜合素質。同時,通過集中學習,相互交流,找准工作結合點,找到工作著力點,確保學懂弄通、學以致用、學有所成,不斷增強為民服務的本領。

會議強調,一是要以熱情之心對待工作。對待工作要時刻保持熱情之心,深刻牢記作為一名人民公仆的服務意識以及青年干部的責任擔當,用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二是要以熱愛之心對待生活。對生活、家人和朋友都要保持熱愛之心,作為青年干部,要有青年人的朝氣,在生活與工作中積極傳遞正能量。三是要以熱心之愛對待別人。作為青年干部,同事與同事之間,部門與部門之間要加強溝通對接,互相幫助,擰成一根繩、一股勁,凝聚起奮進新時代的磅礡力量,共同助推刀壩鎮經濟社會的高質量發展。(刀壩鎮)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