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召開2022年文化旅游工作會議暨旅游產業化工作推進會

2022年04月02日10:11 |
小字號

3月31日,新蒲新區2022年文化旅游工作會議暨旅游產業化工作推進會召開。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歐陽玉蘭出席會議並講話,新區黨工委三級調研員呂鳳弟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各級各部門要按照“1234”工作思路,扎實推進省委旅游產業化巡視存在問題整改,著力在“提品質、補短板、促融合”三個方面下功夫,努力實現打造“遵義旅游集散地和城市會客廳”目標,為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貢獻力量。要守牢安全底線,針對當前疫情形勢,做到全方位排查安全隱患,強化應急值班值守,嚴格落實各項安全制度和安全措施。要堅持全區一盤棋,強化組織領導,壓實工作責任,加強協作配合,嚴格督查考核,形成齊心協力、齊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並按照“四大行動”方案認真推進具體工作,力爭在推動旅游業快速回暖、實現文化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上有更大作為。要搶抓機遇、開拓創新,堅定信心、真抓實干,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舍我其誰的責任感和隻爭朝夕的使命感,凝聚攻堅合力,科學應對疫情影響,切實補齊短板弱項,為推動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還書面傳達了2022年中央及省、市文化旅游和文物工作會議精神,審議了新區旅游產業化“四大行動”方案,通報了一季度旅游產業化工作開展情況,並對下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各鎮(街道)、區直有關部門、新蒲發展集團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黃嬌嬌)

來源: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