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標本信息征集公告

2022年03月15日14:30 |
小字號

為進一步豐富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藏品數量,完善藏品體系,為陳列展覽、科研科普和文化交流打下更為堅實的基礎,規范開展征集活動,特向社會公開征集標本信息。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圍

(一)征集范圍為貴州產出的具有代表性的礦物(晶體),貴州省外具有重要科研科普意義的相關礦物(晶體)。

(二)重點征集標本目錄詳見《貴州省地質博物館重點征集標本目錄(二)》(附件1)。

(三)已經報送過的標本信息不再重復報送。

二、信息征集時間

信息征集時間長期有效,首批信息征集時間截止2022年3月18日。

三、信息提供要求

(一)持有人對標本來源的合法性、明確性和真實性負責。

(二)標本應具有較高的科學性、觀賞性和典型性。

(三)持有人完整填寫《標本信息表》(附件2)並發送至貴州省地質博物館郵箱(聯系人:詹老師﹔聯系電話:18831625839﹔郵箱號:gzdbcpzj@163.com)。

四、其他相關事項

(一)標本信息作為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藏品征集調研的一部分,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將根據信息進行初步篩選,並按照《國有博物館藏品征集規程》《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藏品征集程序》開展相關征集工作。

(二)貴州省地質博物館擁有本公告的全部解釋權。

注:點擊來源獲取附件

來源: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