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玉屏視窗>>地方動態

南方電網玉屏供電局助力企業節后復工復產

2022年02月17日10:5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春節過后,玉屏各企業陸續開工復產,為確保節后企業開工正常用電,南方電網貴州銅仁玉屏供電局深入各大企業進行面對面交流,聽取客戶對供電服務的意見和建議,掌握企業開工復產情況和生產用電需求。此外南方電網貴州銅仁玉屏供電局還加大對各企業的用電線路、設備等進行“體檢”,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供電局工作人員正在進行紅外線測溫。

“呲呲呲……”2月16日,跟隨南方電網貴州銅仁玉屏供電局工作人員走進位於玉屏三家橋工業園區的貴州玉屏有色冶金集團三湘硅業有限公司內,現場工人們正有序地忙碌著,焊接、攪拌水泥、砌磚等。

供電局工作人員正在檢查線路等。

貴州玉屏有色冶金集團三湘硅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高碳鉻鐵的工業企業。該公司年產鉻鐵5萬噸,共有員工100余人,自2022年1月28日開始放假以來,目前該公司正在做復工復產的前期准備。

供電局工作人員正在進行紅外線測溫。

南方電網貴州銅仁玉屏供電局工作人員到達現場后對電力設備的運行狀況、線路和配電設施等進行了詳細的檢查。現場工作人員還面對面跟公司負責人進行了用電安全知識的宣傳。

貴州玉屏有色冶金集團三湘硅業有限公司正在忙碌的工人們。

貴州玉屏有色冶金集團三湘硅業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楊科介紹“目前公司還處於檢修狀態,正在對各設備進行檢修。今天玉屏供電局對我們公司的安全用電進行了指導,並對我公司存在的電器是否老化、線路是否安全等進行了檢查,為后期公司的復工復產提供了安全保障。”

據悉,為貫徹落實新國發2號文件精神,有序推動復工復產,扎實推動穩增長工作相關部署,玉屏供電局制定相關舉措,為助力復工復產提供優質供電服務和可靠供電保障。

貴州玉屏有色冶金集團三湘硅業有限公司正在忙碌的工人們。

南方電網貴州銅仁玉屏供電局配電中心副經理趙薪說:“為助力企業復工復產,我局堅決做好設備維護,加強設備巡視,滿足各類企業復工復產用電需求。此外,我局還建立供電服務專屬團隊,成立黨員服務隊5支、青年突擊隊2支,共計出動80余人,服務企業20余家。為企業復工復產提供全天候24小時供電保障,積極協助指導開展搶修消缺,確保生產用電平穩。”(圖/文 李平、蔡林)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