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招商營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召開“四化”招商項目謀劃會

2022年02月17日10:19 |
小字號

2月16日,印江縣招商營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召開2022年“四化”招商引資項目工作謀劃會議。

會上學習了《關於印發<貴州省產業大招商綜合成效測評辦法>及2022年產業大招商目標任務的通知》《關於做好2022年產業大招商一季度“開門穩”有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對2021年招商營商工作成績進行了通報,對招商項目錄入和數據統計工作進行了培訓,與會部門圍繞如何謀劃產業招商作了發言。

會議強調,要學好用好用活用足國家、省、市鼓勵性政策和財政政策,將項目策劃包裝與政策有機銜接,結合縣情地情、資源和產業優勢認真謀劃項目,明確主攻方向,有序開展下一步的招商引資工作﹔要明確目標任務,統籌抓好長遠和當前目標,做好產業大招商一季度“開門穩”有關工作,按序時進度常態化抓好招商工作,確保完成2022年年度任務目標﹔要加大部門溝通協作,凝聚工作合力,各相關部門發揮自身優勢,在招商信息共享、項目數據錄入、項目跟蹤服務上通力合作,共同抓好我縣招商引資工作。

縣工業和商務局、農業農村局、發改局、文旅局、林業局、投促局、經開區招商中心、銀豐集團、淨旅集團、興盛集團分管負責人參加會議。(楊旺)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