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鄉鎮動態

普定補郎鄉紀委:作風建設常抓不懈 節后督查促收心歸位

2022年02月10日16:4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提醒黨員干部在春節長假后及時調整工作狀態,避免出現紀律鬆弛、作風鬆散、精神鬆懈等現象,收假后,補郎鄉紀委採取實地督查、明察暗訪等方式,對轄區內的本杰村、新秀村等11個村(居)及農業服務中心、鄉衛生院等窗口服務單位,開展了人員到崗情況督查工作。同時,提醒干部職工打消年氣,把心思和精力轉移到工作上來,從“休假模式”迅速切換到“工作模式”,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2月8日,補郎鄉衛生院召開了作風紀律專項整頓會,會上學習了作風建設相關要求,並通報了春節期間補郎鄉衛生院個別同志值班遲到的問題,相關同志在會上做了檢討發言。補郎鄉紀委相關負責同志在會上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提高紀律意識,強化責任擔當﹔二是要以案為鑒,警鐘常鳴﹔三是要講規矩、守紀律,嚴格遵守值班值守制度。

通過此次專項督查,該鄉紀委傳遞出2022年快節奏、高效率開展紀檢監察工作的強烈信號。(楊夢珂)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