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黃衛到印江縣稅務局開展春節慰問

2022年01月26日09:43 |
小字號

1月24日,銅仁市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黃衛一行來到印江縣稅務局慰問干部職工,走訪慰問離退休老干部、在職困難職工、優秀駐村干部和先進分局,向他們致以新春的祝福,並為他們送上節日慰問金。

在離退休干部家中,黃衛與離退休人員促膝交談、噓寒問暖,仔細詢問生活、身體狀況,送上組織關懷,並對他們一直關心銅仁稅務的發展表示感謝。

在縣局會議室,與干部職工們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了大家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難問題,認真聽取對今后工作的意見建議。並對大家過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對取得的工作成就以及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給予充分肯定,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再立新功。

市局領導的關心,干部職工倍受鼓舞,紛紛表示,在新的一年裡,將牢記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更加扎實的作風做好2022年各項工作,為銅仁稅務發展貢獻印江力量。(周婭)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