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審計局傳達貫徹全省、全市審計工作會議精神

2022年01月26日09:37 |
小字號

2022年1月21日全省審計工作會在在貴陽召開,會議以視頻形式開到各市州(區縣)。區縣主要負責同志到市局參會。

2022年1月24日,印江自治縣審計局召開全體干部職工會議。

會上,局主要負責同志傳達了全省審計工作會議精神﹔全市審計工作會議精神﹔省委十二屆九次、十次全會、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重溫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會議認為,此次審計工作會議,回顧成績讓人感覺熱血沸騰,總結經驗堅持實事求是,描繪了未來發展藍圖,定下了發展目標,提出了具體實踐要求。全體審計干部要按照此次審計工作會議精神,嚴格按照上級審計機關要求、圍繞縣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依法履職,積極創新理念,強化危機意識,勇於擔當作為,不斷推動印江審計高質量發展,更好地服務和保障印江經濟社會發展大局。

會議強調,全體審計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省、市、縣的決策部署上來,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全省、全市審計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增強做好審計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一要深入學習領會全省全市審計工作會議精神,准確把握新時代新形勢下的審計工作重點和審計全覆蓋的關系,聚焦主責主業,科學合理安排好下一審計年度的審計項目。二要緊扣縣委、縣政府中心工作,堅持審計高質量內涵式發展,更好服務全縣改革發展穩定大局。三要進一步壓實主體責任,切實把全省全市審計工作會議精神融入到審計工作的全方面各環節,著力推進當前各項工作進度,確保全省全市審計工作會議精神在印落地開花。(康慧)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