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安新區召開2022年度 “掃黃打非”工作聯席會

2022年01月26日09:12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月24日,貴安新區召開2022年度“掃黃打非”工作聯席會議及業務培訓會議、農村“治風”工作2022年第一次調度會議、2022年貴安新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第一次聯席會議。貴安新區各部門相關負責人,各鄉鎮(街道)分管領導,開投公司、產控集團、農投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掃黃打非”是意識形態領域的一項重要工作,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做好“掃黃打非”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持續深入開展“掃黃打非”工作﹔開展農村“治風”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舉措,是進一步加強精神文明建設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和“強省會”行動的必然要求,也是進一步保障民生順應民心的必然要求,要帶頭執行農村“五治”中各項規定,帶頭宣傳“治風”工作的各項要求。

會議強調,要對“掃黃打非”、農村“治風”等工作高度重視,完善工作機構和村級隊伍建設,健全多部門聯合執法檢查﹔組織上要堅強有力,各部門各單位要把工作部署到每一個職工,各鄉鎮(街道)要由書記、鄉鎮長親自推動工作﹔措施上要具體深入,明確職責分工,加強工作調度,持之以恆大力度抓好各項具體工作,並廣泛開展宣傳教育活動,帶頭自覺抵制陳規陋習,形成積極向上、風清氣正的生態氛圍。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湯欣健)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