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觀山湖:打造物流園“司機黨員之家”

2022年01月14日19:1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我常年以貨車為家,風餐露宿,總覺得無依無靠,今天在西南商貿城商圈黨群服務中心這個大家庭得到了組織的關懷,這裡就是我的家。”貴州宏泰智慧物流有限公司黨員貨車司機代表趙祥聰在觀山湖區物流園貨車司機交流慰問會上高興地說。

慰問。

1月14日,觀山湖區委組織部聯合區總工會、賓陽街道黨工委,組織當地貨車司機在觀山湖區宏泰智慧物流園開展了“黔中會客廳·先鋒紅車手”系列第四場專題活動。活動現場,黨員志願者為貨車司機們送上了100套暖冬慰問物資,並參觀西南商貿城商圈黨群服務中心,開展物流園貨車司機交流會。會后,貴州省商貿流通企業聯合會物流商會向觀山湖區委組織部贈送“心系貨運紅車手、熱心關懷似暖陽”錦旗。

贈送錦旗。

“在商圈聯合黨委的帶領下,我們高度重視貨車司機等新就業群體黨建工作,已將宏泰智慧物流園中的龍頭重點企業貴州中泰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納入聯合黨支部管理,為貨車司機提供暖心服務,幫助貨運企業搭建平台,促進貨運行業高質量發展。”西南商貿城商圈聯合黨支部書記董艷芳說。

參觀。

接下來,觀山湖區委組織部將加強統籌謀劃,探索打造物流園“司機黨員之家”,打造共建共享黨建陣地,充分整合調動各方資源,把貨車司機等新就業群體更緊密地團結在黨組織的周圍,切實增強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歸屬感、獲得感,有效凝聚新就業形態勞動者。(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稿供圖)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