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貴州省黨史學習教育基層優秀宣講員風採展示 周麗江獲一等獎

2022年01月07日11:1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6日,一場名為《講述百年風華 凝聚黔進力量》的貴州省黨史學習教育基層優秀宣講員風採展示活動在貴陽舉行。經過評選,講述《一切要為人民打算》王若飛革命故事的安順市宣講員周麗江榮獲一等獎。同時,安順市還獲優秀組織獎、兩個優勝獎和一個優秀獎。

貴州省黨史學習教育基層宣講員風採現場展示活動由貴州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貴州省委宣傳部、貴州省精神文明辦主辦。從全省各市州各系統宣講員中經過前期視頻評審,選取了得分排名靠前的4個系統和6個市(州)各1組選手,共10組宣講員進入最后的省級現場展示環節。

現場,宣講員們充分利用貴州紅色資源,把貴州省堅決奪取脫貧攻堅成果偉大成就作為黨史學習教育活教材,通過各種創新形式宣講百年黨史。其中,安順市選送的宣講員周麗江通過情景式宣講,講述偉大共產主義戰士王若飛的故事,展現“一切要為人民打算”的精神。

評委根據宣講員的宣講內容、宣講技巧、語言表達、儀表風范四個方面進行打分。經過評選,講述《一切要為人民打算》王若飛革命故事的宣講員周麗江以第一名的成績獲得一等獎。(楊小友)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