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興義供電局微電影《承諾》展現“五星”班組風採 

2022年01月07日11:2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你們都和小張一樣,是我的親人!感謝你們,為我們千家萬戶送來了光明……”這是日前南方電網貴州興義供電局攝制微電影《承諾》裡的一句台詞。

電影《承諾》順利殺青。

日前,興義供電局職工自編自導自演的微電影《承諾》順利殺青。這是一部展現新時代電網員工為群眾辦實事,兌現服務承諾,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的故事。  

不平凡的“光明使者”形象。

據了解,該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展現平凡電網人在工作中,“舍小家為大家”守護“萬家燈火”的故事。用溫情寫意的場景切入,展現在萬家燈火的背后,有一群電網人在履行承諾,默默守護這萬家燈火。影片以“五星班組”——興義供電局城區分局搶修班為群眾兌現服務承諾為主線,講述電力搶修班平凡崗位上樹立不平凡的“光明使者”形象。

不平凡的“光明使者”形象。

為了拍好這個片子,攝制組人員精心選景,深入南方電網興義供電局城區分局搶修班工作現場跟蹤記錄,實景拍攝,通過鏡頭,巧妙捕捉搶修工作中的精彩瞬間,記錄一線供電人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同時,以南方電網人“樂於變革、樂於奉獻”的精神打動觀眾。

目前,該電影正在緊張有序進行后期制作中,預計近期在主流網絡視頻平台播出。(文/圖 盧關文)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