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省紀檢監察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培訓班開班

2021年12月12日07:57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許邵庭)12月10日,全省紀檢監察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培訓班在貴陽開班。為期3天的專題培訓班將重點圍繞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開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學習培訓,進一步提高全省紀檢監察干部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開班式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進行了宣講,並對全省紀檢監察系統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進行了再部署,強調要堅持學原文、讀原著、悟原理,緊密結合貴州發展的光輝實踐,認真落實有關任務安排,不斷提升學習宣傳貫徹的實效。

會議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高質量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各項工作。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始終堅持嚴的主基調,以“三不”一體理念推進正風反腐。一刻不停糾治“四風”,持續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作風問題。深入貫徹中央巡視工作方針,健全巡視巡察上下聯動監督網。持續深化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壓茬推進國企高校派駐改革試點任務落實,推動加強機關紀委和鄉鎮紀委建設的指導意見落地落實,推動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帶頭弘揚自我革命的光榮傳統,努力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監察鐵軍。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