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鎮寧新聞資訊

安順市疫情防控消殺及環境整治組到鎮寧開展督導檢查

2021年12月09日09:43 |
小字號

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為進一步加強全市疫情防控消殺及環境整治工作,12月8日上午,市安全生產應急救援指揮中心副主任陳家華帶隊到鎮寧開展督導檢查,縣應急局、以及縣工信局同志陪同。

市疫情防控消殺及環境整治組一行先后到鎮寧郵政快遞分揀中心和悅購福超市進行督導檢查。檢查組首先聽取單位負責人和專職消殺員匯報疫情防控消殺及環境整治工作落實情況,其次查閱消殺台賬是否規范登記,最后現場查看消毒用品是否按要求入庫存放、是否存在過期用品。

陳家華副主任要求:一是要提高認識。當前國內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防控壓力仍然較大,常態化疫情防控消殺工作絲毫不能鬆懈﹔二是要加強培訓。行業主管部門和企業、單位要加強對消殺人員的培訓,既要按標准開展消殺工作,又要做好個人防護。三是完善消殺記錄。消殺記錄要詳細登記消殺時間、地點、配比、用量等,消殺人員和監督人員做好簽字登記,嚴禁出現代簽情況。(楊專)

來源:鎮寧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