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王黔率隊到貴陽市城投集團拜訪並座談

2021年11月24日17:54 |
小字號

11月22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率隊到貴陽市城投集團拜訪並開展座談。雙方就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進行深入探討和交流。貴陽市城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楊仁忠出席並講話。

貴陽市城投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王益彬,市城投集團黨委委員、總工程師盧映錕,區領導張丞銘、郭鬆、謝朝勇參加。

會上,貴陽市城投集團有關負責人詳細介紹了企業在雲岩區正實施的項目推進情況。雙方圍繞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難題進行了深入研究,並就下一步合作達成系列共識。

楊仁忠指出,雲岩區作為貴陽市城市更新主戰場,區位優勢明顯、發展前景良好。希望雙方能進一步加強溝通對接,找准找好合作切入點,開展長期務實合作,進一步發揮雙方優勢,共同推動相關合作項目落地落實,助推雲岩城市更新和轉型升級。

王黔表示,當前,雲岩區正扎實推進“一圈兩場三改”建設,努力讓人民群眾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貴陽城投在城市更新、城市公建、民生改善等領域成績斐然、經驗豐富。希望企業一如既往關注、支持雲岩發展,加快推進在雲岩的重點項目建設,加強政企互動、合作交流、共同發展。

貴陽市城投集團有關負責人,區直相關部門、區屬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郭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