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要聞

李健到貴州省交通運輸廳政務服務窗口調研

2021年11月24日15:19 |
小字號

11月22日下午,貴州省交通運輸廳黨委委員、副廳長、省公路局黨委書記李健一行到省交通運輸廳政務服務窗口調研指導工作,看望慰問窗口同志。貴州省政務服務中心主任饒曉亭參加調研。

在廳政務服務窗口,李健詳細了解“五個通辦”改革、“一窗通辦2+2”模式改革工作推進情況、貴州省交通運輸廳政務服務“交慧辦”二維碼簡易版辦事平台和業務辦理情況,強調要以群眾辦事便捷為目標,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斷優化政務服務工作。

在聽取廳政務服務窗口相關工作匯報后,李健對窗口政務服務工作給予了高度肯定,並對窗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五個通辦”和“一窗通辦2+2”模式改革為總抓手,大力推進自建審批系統與貴州政務服務網數據共享、業務協同,助推交通運輸政務服務高質量發展﹔二是要強化學習自覺,及時了解掌握政務服務改革政策,熟知法律法規,做到業務精、服務好,確保交通運輸政務服務工作高效運轉﹔三是要加強與廳業務處室和省政務服務中心在業務工作上的協調溝通,建立雙向常態化溝通機制,確保貴州省交通運輸廳政務服務事項精准化、標准化、規范化﹔四是要以窗口良好的形象為辦事企業群眾提供便捷高效服務,創新推出更多便利化措施,進一步優化完善“交慧辦”二維碼簡易版辦事平台功能,深度挖掘便民服務空間,不斷提高交通運輸行業政務服務供給能力和水平,不斷滿足廣大辦事企業群眾對交通運輸業務辦理的便利化需求,真正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五是要精誠團結,窗口首席代表要認真履行“一崗雙責”,做好表率,窗口同志要凝心聚力,互相理解和支持,共同推進交通運輸政務服務工作再創新績。

貴州省政務服務中心業務二處、廳法規處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陸泉、曾煒)

來源: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