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實施人才強省戰略,貴州人才工作大踏步前進

2021年11月24日16:51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11月24日,貴州省委人才工作會議在貴陽召開。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諶貽琴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的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戰略新舉措和中央人才工作會議精神,在“十四五”開局之年,表彰杰出人才,研究出台更有力度的人才政策,部署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我省人才工作,以超常規舉措培養、引進、用好人才,進一步向全社會發出貴州識才、愛才、敬才的最強音,在新征程上奮力推進人才大匯聚,努力將貴州建設成為全國最有吸引力凝聚力的人才高地之一。

會議總結了貴州省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績:近年來,貴州省委、省政府大力實施人才強省戰略,不斷完善人才政策體系,多措並舉吸引、培養和選拔人才,用心用情用力服務人才,有力推動了人才工作大踏步前進。

下面,我們通過一組海報了解貴州實施人才強省戰略以來的成績單。(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許邵庭、杜朋城 海報設計/齊青楊)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