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法院集中發放執行案款1000余萬元

2021年11月19日09:57 | 來源:貴陽網
小字號

貴陽網訊 11月18日上午,貴陽市雲岩區人民法院開展執行案款集中發放日活動,為9名當事人代表發放已執行到位的案款共計1000余萬元。

今年以來,雲岩區法院全面落實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各項要求,切實解決人民群眾和案件當事人“急難愁盼”問題。

截至目前,雲岩區法院各類執行案件共計收案25515件,同比增長215.15%,人均辦案數2500余件。開展隊伍教育整頓以來,該院執行案件結案14284件,有財產可供執行案件法定審限內執結率89.64%,無財產可供執行案件終本合格率100.00%,在法定期限30天內正常發放的執行案款為24806.13萬元;暫無超30天未發放的案款,實現執行案款動態清零的目標。

下一步,雲岩法院將進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和監管模式,細化辦案任務、流程節點、明確工作職責,加強干警的政治素養和專業知識,通過有力的執行力度打通公平正義的“最后一公裡”。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