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務公開

匯川區棚改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2021年11月18日10:1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16日,匯川區棚改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區委書記徐俊峰主持會議並講話。區委副書記、代理區長朱世斌,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楊嵐,區政協主席石重友,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付小波,區委常委張宗勤、葉興強、馮澤豪、劉政、鄭紅嬌參加會議。

徐俊峰指出,棚戶區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大發展工程,對改善民生、推動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和完善城市功能、快速推進新型城鎮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全區上下要把思想統一到區委、區政府關於推進棚戶區改造的工作部署上來,積極轉變思想觀念,決不能拖延、懈怠,迎著問題上,發現一個問題解決一個問題,以“解剖麻雀”的方式,抓實抓細棚戶區改造各項工作,穩步推進棚戶區改造項目建設,為全區新一輪高質量發展提供保障。

徐俊峰強調,全區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強化領導,盡快組建工作專班,搭好工作組織架構,明確工作責任,強化擔當抓落實,摸清底數、科學決策,精准制定群眾搬遷安置方案。要勤於思考、多措並舉,用活用好政策,全力推動棚改工作。要加大資金籌集、人員調度力度,立足問題抓整改,精准項目建設,限時有序推進工作落實落細。要立足長遠、未雨綢繆,認真梳理痛點、難點,緊盯特殊群體生活保障問題,全力以赴加大棚改工作矛盾糾紛排查調處,積極營造推進棚改工作的良好氛圍。

副縣級干部吳弟鬆、李昊、王航、劉漂、向勇軍、胡隆俊、王喬喬,區直有關部門、鎮(街)、區屬國有企業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毛藝、方俊)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