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縣:讓祖國的花朵在法治的圍牆裡自由綻放

2021年11月18日09:40 |
小字號

11月15日,團印江縣委參加《未成年人保護法》《預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集中宣傳日活動,加強未成年人保護意識,為未成年人營造更加安全美好的成長環境!

活動現場通過設置咨詢台、設立宣傳板、發放宣傳手冊、張貼宣傳標語等形式開展宣傳宣講活動。通過對法規進行講解,讓未成年人懂得如何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權益不受侵害、預防犯罪傾向,引導監護人為未成年人提供生活、健康、安全、教育等方面的保障,以形成全社會知法、學法、懂法、守法、用法社會新風貌。

法治於人,人成於幼。團印江縣委將繼續推進未成年人保護活動,開展“四點半課堂”、“入戶走訪活動”,切實維護未成年人合法權益,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團印江縣委將持續深化共青團的思想引領作用,促進未成年人在品德、智力、體質等方面全面發展,培養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團印江縣委)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