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遵義市總工會到新蒲新區檢查指導工作

2021年11月18日10:0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15日,遵義市總工會黨組成員成紹杰帶隊到新蒲新區檢查指導“五型工會”和鄉鎮(街道)工會規范化建設工作。人大新區工委副主任、新區工會工委主任汪文攀陪同。

檢查組一行先后到禮儀街道辦事處、遵義市新區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新蒲新區第三小學、遵義德庄食品產業有限責任公司等地,通過實地查看、查閱資料、開展座談等方式詳細了解“五型工會”創建情況和鄉鎮(街道)工會規范化建設情況。

成紹杰充分肯定新蒲新區在“五型工會”和鄉鎮(街道)工會規范化創建工作上所作出的努力,並對下步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一是要以“五型工會”和鄉鎮(街道)工會規范化建設為載體,大力開展工會業務培訓,持續發揮工會圍繞大局、凝聚人心的作用﹔二是要聽取職工合理訴求,加強與職工的溝通交流,切實幫助職工解決困難,真誠為職工服好務﹔三是要加強工會經費使用管理,嚴格按照相關規定管好、用好工會經費,使經費更好地為工會工作和職工服務﹔四是要深入推進廠務公開民主管理工作,保障廣大職工的知情權、參與權、表達權和監督權,進一步推動工會組織成為最受職工信賴的“職工之家”。(新蒲新區黨工委統戰部)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