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遵義市“紅色遵義”宣講展示大賽在新蒲新區舉行

2021年11月18日09:5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傳承紅色基因,講好遵義故事。

11月17日,遵義市舉行“紅色遵義”宣講展示大賽,活動由中共遵義市委宣傳部主辦,中共遵義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遵義市文聯、遵義市廣播電視台承辦。

來自各縣(市、區)經過初賽遴選后的優秀宣講員組成15支隊伍參加全市比賽。

大賽採取“1+2”的形式,“1”為一個主講人,“2”為2個宣講,講述者人數不限,宣講時間不超過15分鐘。

比賽現場,選手們或以英雄人物事跡,或以歷史故事為主題,選取不同時期不同階段的紅色內容進行宣講。一個個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段段催人淚下的英雄壯舉、一堂堂振奮人心的紅色黨課,深深感染了在場觀眾。

本次大賽最終評選出優秀組織獎5支隊伍,組織獎10支隊伍,個人獎項20人,其中“十佳”宣講員10人,優秀宣講員10人。

經過激烈角逐本次大賽中,新蒲新區獲得組織獎、優秀宣講員、“十佳”宣講員成績喜人。

本次“紅色遵義”宣講展示大賽,通過誦一首紅色詩詞,讀一封紅色家書,講一個紅色故事,賞一幅紅色書畫,憶一張遵義老照片,唱一首紅色歌曲,營造學黨史、感黨恩、跟黨走的濃厚氛圍。(劉霞)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