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習水各地開展“紅色遵義”宣講活動

2021年11月18日17:5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習水縣“紅色遵義”宣講進機關宣講會暨“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走進本縣各機關單位、鄉鎮社區開展宣講,宣講團通過進家庭、進校園、進農村、進企業、進軍營、進網絡、進機關“七進”宣講活動,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長征精神,賡續紅色血脈、傳承紅色基因。

紅色宣講活動現場。

此次活動由習水縣委宣傳部主辦。在習水縣經貿局,宣講員為經貿局全體黨員干部講述了《明天的我們》《豐碑》《信仰的力量》等紅色故事,演唱歌曲《共和國之戀》,朗誦詩詞《七律·長征》,分享紅色家書《趙一曼給兒子的家書》等,展現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不同時期所取得的偉大成就。整場宣講會內容豐富、形式新穎,發人深思、令人動容,讓現場聽眾心靈受到震撼。

群眾合唱紅色歌曲。

“孩子們,我等著你們勝利的消息歸來,等著。”在城交集團活動宣講現場,一句句滿懷深情的講述鏗鏘有力,引全場動容。從紅色故事《明天的我們》《豐碑》《兩座墓碑的故事》到《信仰的力量》,一個個故事感人至深。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繼承革命先烈艱苦奮斗、無私奉獻的優良傳統,弘揚百折不撓、真抓實干的奮斗精神,凝心聚力,認真履職,創新發展,不斷開創各項事業的新局面。

“請黨放心,強國有我。”在民化鎮活動宣講現場,在慷慨激昂的宣講中拉開了“紅色遵義”宣講的帷幕。紅色故事《明天的我們》《豐碑》和《信仰的力量》在宣講員聲情並茂地講述中,為現場觀眾展示了革命先輩們的理想信念和奉獻精神。紅色歌曲《遵義紅》將活動推向高潮。一聲聲講述鏗鏘有力,一個個紅色故事感人肺腑,令現場觀眾為之動容。大家紛紛表示,要牢記革命先輩們的偉大精神,不忘先輩,不負時代,好好珍惜如今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習水融媒體中心供稿供圖)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