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桐梓:110名醫務人員馳援遵義

2021年10月24日09: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希望你們去了之后要服從安排,同時,在工作中保障好自身安全,把桐梓醫務工作者有責任、有耐心的形象展示好,桐梓人民等你們平安歸來!”桐梓縣衛生健康局局長周理向前去馳援遵義的醫務工作者叮囑道。

桐梓第三批50名醫務工作者整裝待發。

10月23日,桐梓縣50名醫務工作者主動請纓,火速出征走上防疫一線馳援遵義。

桐梓第三批醫務工作者馳援遵義。

在桐梓縣總工會門口,來自縣人民醫院、縣中醫院、縣婦幼保健院等21家醫院的50名醫務工作者組建成核酸採樣隊伍,共同前往遵義參與疫情防控工作。“這次代表桐梓馳援遵義,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會做好防護,盡快地打贏這場仗,平安歸來。”桐梓縣人民醫院主管護師曾艷踏上征程,她感到很自豪。

桐梓第三批醫務工作者馳援遵義。

此前,桐梓縣已選派1支10人組成的流行病學調查隊伍和50名醫務工作者前往遵義。截至目前,全縣共有110名醫務人員馳援遵義。(文/圖 曹園園、陳桂良)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