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曹繼才何家琴及新蒲新區轄區34萬余名選民一起參與這項工作

2021年10月22日13:2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20日是紅花崗區區鎮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日。新蒲新區68個選區34萬余名選民依法行使當家作主權利,以直接選舉的方式,在新區選舉產生紅花崗區區級人大代表121名、鎮級人大代表392名。

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人大新區工委主任余加林,新區黨工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君,以及區黨工委、人大新區工委、區管委會、新蒲經開區其他領導以普通選民身份在所屬選區參加投票。

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是全國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為確保此次區鎮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工作圓滿完成,當天上午,新區各高校選區在嚴格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各領導小組精心組織所屬選區領取、填寫選票,依法有序進行投票選舉,行使當家作主的權利。

新蒲新區各鎮(街道)選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工作同樣嚴謹有序進行。

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自紅花崗區區鎮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工作開展以來,新蒲新區各選區嚴格按照程序推進工作,堅持全過程民主,切實保障選民的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圓滿完成此次換屆選舉各項任務。(羅保美、馮悝、鄭斌、劉霞、黃嬌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