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鄉人大換屆選舉選民名單已張榜公布

2021年10月20日09:06 |
小字號

10月18日,印江自治縣依法公布了縣、鄉人大換屆選舉選民名單。

自選民登記工作開展以來,印江自治縣嚴格按照選民登記的步驟,採取“選民登記、登記選民”相結合的方式,採取“五結合五比對”的工作方式,切實做到“三增三減”,有效提高人口信息摸底質量,為選民登記及資格審查奠定堅實基礎。通過開發選民登記系統,精准選民登記,形成選民大數據,既方便縣鄉選舉機構利用大數據進行信息比對、分析,又有效解決選民登記工作中的漏登、重登、錯登問題,確保縣鄉人大換屆選舉選民登記工作高效、精准、合法。

據了解,印江自治縣劃分縣人大代表選區86個,將選舉產生229名縣人大代表﹔劃分鄉(鎮)人大代表選區369個,將選舉產生838名鄉(鎮)人大代表。(付江斌)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