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思南視窗>>時政要聞

席龍海到思南南江公司調研糧食安全工作

2021年10月19日12:19 |
小字號

10月16日,思南縣委書記席龍海到思南南江糧食購銷有限責任公司調研糧食儲存、糧食加工、市場保供等情況。

席龍海先后到思南南江糧食購銷有限責任公司豐華米廠、思南利晟儲備糧管理有限公司,實地查看糧食儲備庫的庫存數量、安保措施、生產管理及米廠經營狀況,並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談,詳細了解糧食應急加工、學生供應糧配送及糧庫糧食儲備等情況。

席龍海強調,要堅決扛起糧食安全重大政治責任,持續提升糧食安全保障水平,為夯實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基礎提供堅實保障。要強化底線思維,全面提升糧食綜合生產能力和糧食應急保障水平,加快補齊糧食加工短板,不斷完善糧食供應鏈條,嚴把糧食質量關口,讓老百姓吃上放心糧、平價糧,確保全縣糧食安全。

席龍海要求,一是要從守住安全底線的高度,切實抓好糧食生產、收購、儲備、加工、流通等各個環節,切實把保障糧食安全的政治責任扛在肩上、落到實處。二是要強化儲備糧規范化管理,嚴格收儲標准,強化倉儲管理,完善應急預案,確保數量真實、質量良好、儲存安全,管理規范,確保緊急情況下調得動、用得上。三是要抓好糧庫消防安全工作,落細落實消防措施,嚴防火災事故發生,全力保障儲糧安全。

縣人民政府黨組成員、縣發改局局長楊光富,縣發改局常務副局長劉廷富,南江公司有關同志參加調研。(思南縣發展和改革局)

來源:思南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