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中國民歌藝術中心暨中國鐵建陽明文旅城示范區正式對外開放

2021年10月15日15:0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藝術,讓生活更美好。10月13日,位於貴州省修文縣的中國民歌藝術中心暨中國鐵建陽明文旅城示范區正式對外開放。

作為全國首個民歌藝術小鎮,該項目由國際頂尖團隊操刀,融匯世界美學精髓,汲取現代藝術形式,致力打造成為貴陽北部新地標。

現場嘉賓共同啟動中國民歌藝術中心暨陽明文旅城項目。

活動當天,中國民歌藝術中心燈光璀璨,熱鬧非凡。貴州省音樂家協會主席劉媛、住建部傳統建筑文化專家申敏、貴陽市房地產業協會會長袁紅、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董事長侯思軍等嘉賓共同啟動該項目,並送上祝福和期許。

活動現場中國鐵建·陽明文旅城項目董事長張大明發言。

“此次中國民歌藝術中心的開放,是中國鐵建品牌實力與匠心的呈現,更是中國鐵建帶著十足的誠意獻給修文這座城市的禮物。”現場,中國鐵建•陽明文旅城項目董事長張大明表示,修文作為陽明文化的發源地,孕育著濃厚的傳統文化。為響應國家文化強國、文化復興的發展戰略,2020年中國鐵建地產優化戰略布局,與“心”學聖地修文攜手同行,將進一步激發市場對修文未來發展的新展望。

現場表演。

中國民歌藝術中心暨中國鐵建陽明文旅城示范區效果圖。

據了解,陽明文旅城項目整體規劃6500畝。項目集山地花海公園、民歌文化水街、水幕音樂公園、民歌文化廣場、獨具民族文化特色的摩天輪、體育運動公園、K12高端教育資源等於一體,首期規劃佔地面積1000畝,借鑒蘇州拙政江南、嘉興花語堂等項目深厚的江南院子打造經驗,以山河為主題,以江南院子為主力產品,結合國人向往的“天地人和、天人合一”的生活理念,匠造能夠世代傳承的院子,為市民提供一個安靜、和睦、舒適的生活環境,筑就現代都市少有的清幽之地。

江南院子效果圖。

江南院子效果圖。

未來,讓我們共同期待,一席江南山水院子帶來的詩意棲居!(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供稿供圖)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